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今天午餐:我的無敵超好吃乾伴麵

說到麵喔~~

我有很多個人的喜好~
我喜歡乾伴麵~
我喜歡細麵條~
我喜歡清湯麵~
我喜歡辣味十足的麵~
我喜歡重口味麵~
我喜歡酸醋麵~~~
(以上沒提到的都是不~喜~歡~)

也因為有這麼多的喜歡~~~~~~因素!!
我走到麵攤若沒有細麵條~~我就會跟老板說謝謝~~~不要聯絡了!!
在家裡~
我更是喜歡自創出我喜歡的麵食~~~

上次去了九華山~~~求個平安後~~~也帶回了幾包品質優的"關廟麵"~~~
今天中午就來弄一碗無敵乾伴麵~
其實這碗麵真的很簡單~~~
從備料~煮麵~到成品~~~~~~只需要十五分鐘))))
看到了沒~~~~這就叫做速度!!!!

因為我基本上根本就是一個無法忍受餓的人~~~~
若等一頓飯的時間太久~~~會讓我整個心情很不漂亮的~



















乾伴麵的料:

*很簡單~看冰箱裡有什麼就吃什麼
*小黃瓜半條切絲~
*鮮香菇兩朵切絲~
*蕃茄一顆切丁
*培根兩條切丁
*一點淡醬油
*一點橄欖油
*一點醋
*一點米酒
*再加上一大匙"老干媽"辣醬

做法:

*把要吃的麵量放到滾水煮~~
*過五分後~將培根與香菇放下去麵一起煮~
*煮麵過程中~加些冷水~~讓麵條煮的有彈性~直到麵條吃起來有些軟硬就可以~~
*將煮好的麵條與香菇培根撈起後~~~
*與碗內的醬料充份的伴在一起~
*再加入小黃瓜與蕃茄一樣充分的伴一伴~~~



















這樣子~~一碗無敵快速重口味的乾伴麵就好了~~~
其實這樣子吃麵真的很爽~~~
麵條Q又彈牙~再加上~麵條上都沾滿了醬汁~~~
那種大口吃麵條~麵條會滑入口中的滋味~~~~~~
我只能說~這一味~~~~~我真的很愛~~~而且簡單快速又健康~~~~~~~

沒有留言: